陈克复院士团队曾劲松教授带队在2021年(第四届)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总决赛中获得高校主赛道总决赛优胜奖

时间:2022-01-07      阅读:

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是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承办的省级赛事,2018—2021年连续四届在佛山举办。路演大赛致力于“以赛促创、以赛促投、以赛促转”为高校科研团队搭建综合服务平台,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助力大湾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为促进高校与广东企业合作联动,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为有效生产力,转化中心于3月份正式启动2021路演大赛项目征集。经过16场线上线下的宣讲活动,共吸引来自清华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84所高校共345个项目报名,较去年同比增长31%,其中122个项目入围小组赛。

2021年(第四届)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总决赛于2021年12月10-11日在佛山圆满落幕。经大赛专家评委组评审,最终评出大赛总决赛高校主赛道特等奖1个、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优胜奖5个,职教赛道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高校优秀组织奖10个和优秀创新创业导师10名,最具商业价值奖、最佳创意奖各1个。

广东省植物资源生物炼制重点实验室陈克复院士团队曾劲松教授带队的参赛项目《微纳米纤维素关键制备、表征技术及其高值化应用》获得了高校主赛道总决赛的优胜奖!

相关链接:https://www.gurfcc.com/news/detail?id=ac532d8fddf94ee5b0812b808c327425

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45599754/


(图文/转载自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